收藏本站| 在线报名| 常见问题 |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光临北京君谊中学官方网站!

求学热线:400-650-1361

热门关键词:

特色教育

众多师生的期盼和关注终于一锤定音了

文章出处:网责任编辑:作者:人气:-发表时间:2013-06-28 10:24:00

众多师生的期盼和关注终于一锤定音了
  ——大鸭子和耗子被长春体育学院录取

  激动人心的一刻终于有了回音。昨天是2013年5月28日8点整,坐卧不安的周子傲和杨雨辰紧盯着电话,想那边老师肯定电话通知他,他俩也在用电话询问,电话不行,又想:“老师打开学校的电脑,我们查信息怎样?”当时上课铃声刚响过,我说:“不着急,先去上课吧,下课再查。”急的他俩不知说什么好,看到他俩着急的样子我说:“那好吧,在办公室用老师的电脑查。”怎么查都没有结果,因公布分就这一天,回到班上坐卧不安,也听不下课,我安慰孩子说:“不着急,已经就这样了,你们一定会考上的,只不过是前几分钟和后几分钟吧,也许是你输入的号码不对吧,把心放在肚子里吧,相信上帝不会捉弄你们的,一定会关注你俩的。”其实这个时候我心里比他俩还着急,办公室的老师们也在帮忙想办法,是输机出了误差还是怎的,心里七上八下,就这样一天过去了。晚11点半钟在办公室,我拿起电话又放下,想给周子傲的妈妈打个电话,又一想,合适吗?时间已这么晚了,疯了吗?我还是放心不下,就又拿起电话,拨了其母亲的号码,一会有了回音:“还没睡吗?”对方回答说:“没有,我还在查,朱老师谢谢您,这么晚了还没睡?明早上班我再查,第一时间先给您打电话,您睡去吧。”安慰着。

  29号第一节刚上,就听李梦瑶同学喊我:“朱妈电话!”一接是杨主任打来的,第一句话就说:“好消息!周子傲杨雨晨被长春体育学院录取了,是二本!”并嘱咐我:“要在各班宣传这件事,给同学们鼓劲。”下课铃响了,班主任分别进班讲,周子傲和杨雨晨被录取的事,同学们听后各个摩拳擦掌,并伸出大拇指称赞不已说:“大鸭子耗子好样的,辛苦没有白费,汗水没有白流,真是出了奇迹,愿望实现了,为咱君谊争了光。”这时调皮的大个又说:“这是2013的光荣,也是咱这届高三的骄傲!”并且向大家说:“这是咱们的先头部队,好戏还在后头呢,同学们加油!”

                                                              (朱淑凤40)

教学推荐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