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在线报名| 常见问题 |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光临北京君谊中学官方网站!

求学热线:400-650-1361

热门关键词:

特色教育

学生对妈妈的爱

文章出处:网责任编辑:作者:人气:-发表时间:2013-06-28 10:17:00

  我是北京寄宿学校君谊中学高一4班的学生,在我成长的记忆中,我开始慢慢体会到了妈妈的爱。我要把这篇文章献给天下所有的儿女,请珍惜妈妈的爱!

  母爱像一串串珍珠,每一粒都是那么宝贵,但是有一粒在我的记忆中时常放射光芒……

  在酷热的夏天,每个人都在家中吹着空调享受着,而和我妈妈却要去学萨克斯,在路上走着感觉像是在蒸笼里似的,真的很容易中暑,而且阳光永远是那么的毒。

  到了门口,我拿着乐器走了进去,进门的一瞬间,我就觉得像从火山一下子到了冰川。屋子十分凉快,甚至还有些冷。在学习过程中我总是漫不经心,老师讲节奏的时候我也总在走神,就这样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中间休息时,我看见屋外的妈妈满头大汗,皱着眉头在拿纸巾擦汗,手中的水也常常拿起喝,妈妈微胖的身体,感觉都要“溶化”了。这时,妈妈拿着一杯凉水进来了,让我喝一点。在我喝水的时候听到妈妈说:“这屋里真的好凉快”。我喝完后,妈妈拿着扇子又回到了“蒸笼”里。

  在那一刻我的心像碎了一样,泪水一下涌了上来。在这样的天气下,妈妈要等我学习萨克斯。而我在凉快的空调屋里还不好好学习,想那些没用的,感觉真的好对不起妈妈,泪水一下子涌了出来,为了不让妈妈看见我流泪,我扭过头,拿起乐器仔细看着镜子,每一个音符,每一小节的节奏,手上的按键,每一小段的音符我都要吹上好几遍,直到令我和老师都满意我才肯练习下一段。

  妈妈不怕太阳毒辣,也没有任何的报酬,心甘情愿的在等我,在默默地为我付出。

  妈妈的爱体现在每一时刻。

  喜欢玩电脑的我通宵也是时常有的事。周末晚上我又一次熬通宵了,在半夜时,我听到厨房有声音,我也没太在意。过了一会,妈妈端着一碗面出现在我面前,那一刻我停下手中的游戏,看着那碗热气腾腾的面,又看了看时间,已经凌晨三点多了,我再一次流下了眼泪,将那碗面吃完。

  妈妈的爱是跨越夜晚的疲惫,无时无刻不在爱护着她的儿子。

  母爱像春天的春雨,在滋润着儿女:母爱像暖手宝,给儿女父老传递温暖:母爱像一座神圣的殿堂,包容儿女的一切。

  这就是母爱……

                                                       (高一(4)李睿航)

教学推荐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