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在线报名| 常见问题 |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光临北京君谊中学官方网站!

求学热线:400-650-1361

热门关键词:

特色教育

君谊中学第十一届运动会完美落幕

文章出处:网责任编辑:作者:人气:-发表时间:2019-10-16 14:03:00

 金秋十月,北京市私立君谊中学第十一届运动会于1012日下午顺利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各运动员以拼搏奋进勇攀高峰的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彰显君谊学子风采。

 

上午758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运动会正式开始。君谊星星教育集团董事长君谊中学法人校长陈媛媛致开幕词,陈校长强调体育是我国教育方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努力提高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对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每个班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走过主席台。他们穿着富有班级特色的服装,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再看那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

 发令枪声回响在笔直的跑道上 ,君谊学子稳健的足迹 ,将留下你们冲刺时矫捷的背影,为明天而奋斗拼搏!

 

运动会是一个展示初高中生风采与团队精神的舞台,各班级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这些成绩背后,凝聚着各班级大家庭中每个成员的积极准备与不懈努力运动会的成功,离不开校领导老师裁判员、运动员每一个的支持与奉献。从前期准备到后期总结,各班集体自强不息的精神得到了广泛的发扬,君谊中学的风采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教学推荐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