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在线报名| 常见问题 |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光临北京君谊中学官方网站!

求学热线:400-650-1361

热门关键词:

特色教育

“礼让人人”校园礼仪月活动

文章出处:网责任编辑:作者:人气:-发表时间:2018-12-12 13:04:00

 全面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礼仪素养,君谊中学德育处策划1126日到1220日,开展“礼让人人”礼仪月活动。

讲师介绍

秦哲北京东方敦煌教育咨询中心首批《校园礼仪》教师,被评为“特级礼仪教师”。先后在27所学校、39个社区为学生及家长分享礼仪、亲子与中华传统文化课程秦哲老师发心终身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礼仪的学习与践行,尽自己微薄之力,诚意正心,身体力行,传承圣人先贤之德,践行天地自然之道。

126日,有幸请到了资深高级礼仪培训师秦哲老师,到我校为学生开讲礼仪课堂。

本次讲座,选题生动贴近每名同学的吃穿住行,环环相扣,层层深入。

内容从站立到行走,从鼓掌到敬礼,从形体到内心,从做人到学业,课堂上文化与行动并存,思想与体验起飞。

在场的260余师生都深深的融入了秦老师的课堂之中,也深深被礼仪的魅力所吸引。

在未来,君谊学子将会继续学习和修炼礼仪实操,用自己的成长回报我们的父母,我们的老师,我自己。

 

君谊中学2018年礼仪月,礼仪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教育行为规范教育结合,提高学生礼仪意识,加强礼仪实践入手,促进君谊良好校风、教风、学风的形成,使学生成为文明礼仪行动的先锋队,使学校成为文明礼仪的示范窗。

教学推荐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