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在线报名| 常见问题 |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光临北京君谊中学官方网站!

求学热线:400-650-1361

热门关键词:

特色教育

君谊受邀参加首届全国民办中小学行业年会

文章出处:网责任编辑:作者:人气:-发表时间:2019-07-24 15:03:00

 由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指导,全国工商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民办教育专业委员会等单位主办,河北石家庄精英中学承办的首届全国民办中小学行业年会曁教育资源博览会2019714日在石家庄凯旋门大酒店举行,会期三天。

年会以“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民办中小学的规范、优质、公益、特色发展”为主题,旨在搭建广阔平台,贯彻党和政府的政策法律,以智慧启迪智慧,以资源撬动资源,共同探讨在新时代如何办出规范、优质、特色、公益的学校,承担新使命,发挥新作用。

 

共有60多位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民办中小学的500多位董事长、校长及教育服务商代表出席会议,分享基础教育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共商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大计。

君谊星星教育集团董事长兼北京市私立君谊中学校长陈媛媛女士受邀出席并参与智慧校园峰会的校长圆桌论坛讨论。

讨论中陈媛媛女士指出,君谊虽然是新中国最早一批成立的民办中小学,但在新的时期我们还有许多要向同行学习的地方。“修君子道、结天下谊”将君谊办成一所百年名校,一所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负责的学校将是我们始终坚持的使命与责任。

同期,君谊星星教育集团参展教育资源博览会,向全国广大民办教育同行展示君谊风采,广交有识之士,探讨民办教育的发展与未来。

交流晚宴中,君谊中学与育路教育就国内外美术招生相关签署并达成战略合作。

本次年会经过半天的主论坛分享,又根据民办教育的不同特点,围绕国际合作、教育服务现代化、运营管理、教学教研、智慧校园、教师发展、素质教育、分类管理与未来发展等主题展开讨论。

经过本次年会,更加坚定了民办中小学从业者共建民办教育行业美好未来的信心与决心。

教学推荐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