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在线报名| 常见问题 |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光临北京君谊中学官方网站!

求学热线:400-650-1361

热门关键词:

特色教育

君谊中学全校师生欢度2019年元旦

文章出处:网责任编辑:作者:人气:-发表时间:2019-01-15 14:21:00

 12月29日,怀着无比期盼而激动的心情,君谊中学师生迎来了2019年的元旦联欢会。冬日的阳光格外温暖,冬风温和地吹在脸上。每个教室的角落都被同学们用心地装扮一新,五彩缤纷的气球、形状各异的窗花、美妙的乐曲让看到的人都不禁会心一笑。

高一(1)班的同学们都十分热情,他们在元旦节活动中,准备了许多精彩的表演。把教室布置的五彩缤纷,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比如:舞蹈、唱歌等。同学在活动之前都做了充足的准备,使自己的演出得到一致的好评。

高一(2)班的同学都非常有活力,积极参与到其中,还邀请了老师一起和同学们唱歌,教室里放着美妙的乐曲。教室的布置使二班的同学们都活力四射,老师也和同学们乐在其中。

高一(3)班是一个人比较少的班,但是他们的节目却一点都没有马虎。萨克斯风的演奏最让人眼前一亮,优美的旋律如泉水般掠过大家耳际,让人心旷神怡。

高一(4)班的同学们准备了一个蛋糕庆祝元旦节,蛋糕上面的配饰像高一四班全体同学一样,凝聚到一起,迎接2019的到来。

高一(5)班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班级,班里面都是唱歌非常好的同学,美妙的歌声使整个楼道都回音四射,歌声都十分有气势,非常棒。

高二(1)班的同学们不仅准备了节目,还有趣味十足的小游戏。参加游戏的同学,每个人在脚上绑一个气球,用另外一只去踩爆对方的气球,最后一个气球没爆的人获胜,游戏点燃了班级的热情。

高二(2)班同学们准备了精彩的舞蹈表演,老师也参与其中,每个人都乐在其中。老师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欢乐,使元旦节变得更丰富多彩。

高二(3)班的同学们别出心裁的选择了转手帕,手帕在每个人手中都变成了一朵花,她们脸上跟花一样笑的绽放出来,马上迎来新年了,花代表了她们成长了,长大了。

高二(4)班班主任首先开嗓,为庆祝元旦节献上一曲,那歌声绝不输专业。会上同学们跟老师说一句这段时间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老师也为同学们感到开心。

高二(5)班是一个积极向上的班级,吉他、舞蹈一样不少。最精彩的就是“四大才子”的表演,她们用自己的演技,得到一致的好评,老师都为她们点赞。

高二(6)班是一个多才多艺的班集体,同学们用热情的拉丁舞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每一个节目都十分有看点,十分有意思,大家用自己的才艺,让大家露出灿烂的笑容。

高二(7)班这个大家庭,在杜老师的带领下,围在一起包起了饺子,像过年一样,看大家都笑的十分开心。这些饺子都凝聚了大家的祝福,每个人都包了内个属于自己的祝福,把饺子吃下去,这份祝福就到了。

初中部的同学们集中在阶梯教室里共同庆祝元旦。吉他、合唱、三句半……每个班都拿出了各自的拿手绝招,这些节目让在场的观众从头嗨到尾,为之欢呼,为之雀跃。

教学推荐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