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在线报名| 常见问题 |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光临北京君谊中学官方网站!

求学热线:400-650-1361

热门关键词:

特色教育

君谊新生入学教育 | 德育、教学两手抓,培养全面发展的君谊人

文章出处:网责任编辑:作者:人气:-发表时间:2018-09-13 15:42:00

   入学教育是学生校园生活的首要课程,是新同学尽快了解学校,适应集体生活和校园环境,树立新的奋斗目标的重要一环。为此,君谊星星教育集团给予了高度重视,北京君谊中学专门利用9月3日、4日两天时间进行入学教育。

 

北京君谊中学成君书记介绍一天半的学习流程及半天考试安排

 

用德育铺就成长底色

“立德树人”是党中央十八大以来对各中小学的新要求,然而德育一直以来都是君谊中学极为重视的方面。在德育教育中,君谊提出注重学生个性化教育,尊重每个学生的个性发展;以终为始,慎始敬终,培养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

 

德育成长第一课,由德育处副主任刘兵老师讲解学校德育学生一日常规和校规校纪。

 

德育成长第二课,由德育处副主任刘淑珍老师讲解学生常规要求。

 

教学培训课堂第一讲,由教学副主任陈兴燕对新中考改革和新高考改革进行详细解读。

 

教学培训课堂第二讲,由教学副主任牟小飞对美术专业的同学进行培训。

 

身心健康 从始做起

经过第一天的理论学习,同学们已经在心理上对即将到来的全新中学生活做好了准备。健康是1,只有拥有健康,人才可以去努力学习,去创造价值,去享受生活,而这些都是1后面的那些0。为此,君谊中学4日上午学生学习课间广播体操的动作要点和关键。广播操未来将是同学们课间最好的休息与充电方式,让他们可以拥有更强健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精神状态。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入学教育不仅仅在新入学的初一和高一学生中开展,同时邀请部分高三学生参与其中。高三学生正处于人生最关键的时期,他们有迷茫有动摇,君谊中学希望带有仪式感的入学教育形式,让刚入高三的学生可以坚定对终点的执着,可以毫不动摇地向终点努力、努力、再努力,而全体君谊师生都将是他们最强有力的后盾。

充满希望与激情的新学年开始了,君谊愿每位同学都能顺利的扬帆起航,驶向心中的彼岸。

教学推荐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