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在线报名| 常见问题 |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光临北京君谊中学官方网站!

求学热线:400-650-1361

热门关键词:

特色教育

“读好书,做好人”图书捐赠、义卖活动 ——君谊中学2018年3月雷锋月活动展示

文章出处:网责任编辑:作者:人气:-发表时间:2018-05-29 13:52:00

  雷锋精神的实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为弘扬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真正使雷锋精神扎根在我们心中,表现出新时代中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崇高的思想境界,为此君谊中学德育处、校团委把3月定为学雷锋月,每周围绕一个主题连续四周开展一系列的学雷锋活动。

 


  君谊中学 学雷锋月
  整个活动在校领导的支持下,在党支部的指导下,取得了圆满成功。3月22日举行爱心图书校园义卖活动,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校园里人流攒动,爱心满溢,把整个雷锋月的教育推向新的高潮。


  师生义卖图书 传递爱心
  截止到义卖开始前,校团委共收到来自君谊中学师生捐献书籍共756本。共筹集公益款2586元。通过学生会同学的爱心义卖,所剩书籍寥寥无几,在书籍的展位中,穿插着三个特殊展位:初一同学的作品区,高一二班的手工艺品区,以及高一七班书画作品区,成了整场活动的亮点,下周校团委将把这些爱心继续传递给有需要的人。


  君谊中学培养学生雷锋精神
  我校陈媛媛校长一直非常重视学生的服务意识和公德意识的培养,从建校伊始,每年三月份的德育工作都把“学雷锋”做为重点工作来推进,校园内充分体现雷锋精神的文化内涵,让学生在充满爱的环境中自由成长,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来滋养心灵,学习雷锋,爱心播散。学习雷锋,君谊中学在路上......

教学推荐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