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在线报名| 常见问题 |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光临北京君谊中学官方网站!

求学热线:400-650-1361

热门关键词:

特色教育

君谊中学开展“做卓越君谊人”演讲活动

文章出处:网责任编辑:作者:人气:-发表时间:2018-05-29 13:38:00

   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巩固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庆祝十九大圆满召开,10月25日下午四点五十分,君谊中学德育处、校团委在党支部的指导下,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做卓越君谊人」演讲比赛。


   大兴区教育团工委刘兴春书记全程参加了评委工作,整场比赛持续将近一个半小时,经过层层选拔的各位选手文采飞扬,台风卓越,刘书记离场时肯定地说:“君谊中学给我的印象是:没想到,想不到。没想到君谊中学的学生如此才华横溢;想不到君谊老师能力这么高,把孩子培养得这么优秀!”刘书记的评价很高,可是这也正是陈校长所坚持的教育准则“教育好君谊的每一个学生,努力雕琢使他璀璨夺目!”


   经过激烈地角逐,产生最佳演说家三名,台风卓越奖3名,神采创意奖4名,文采飞扬奖4名,金灿灿的奖牌挂在孩子们的胸前,他们的喜悦中也透出成长,坚定要从自己做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做个优秀的君谊学子!

 

教学推荐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