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在线报名| 常见问题 |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光临北京君谊中学官方网站!

求学热线:400-650-1361

热门关键词:

特色教育

高三陈田野家长 田贵红

文章出处:网责任编辑:作者:人气:-发表时间:2015-03-15 10:49:00

 尊敬的刘老师: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田野的关爱和悉心培育,使田野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自从田野上了君谊中学实验班后,我们家长看到了孩子的巨大变化,不仅学习能力提高了,而且更加独立自信了。从田野的变化中我们看到了实验班个性化教育方式的成功,看到教师团队结合孩子特点挖掘学习潜力的效果,使田野的学习目标变得更加明确了,学习态度变得更加积极了,学习方法有了明显的改进,学习效率得到显著提升。从而实现了仅用3个学期,就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优异成绩,完成了普通高中5个学期的高中会考目标。
田野的成绩令我们家长倍感欣喜,在此我们家长由衷的向学校、成主任、您和老师们道一声:“感谢学校的悉心培养,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你们辛苦了!”
最后,祝愿田野在老师的帮助下,积极备战高考,努力创造佳绩,实现考入理想大学的梦想!高三陈田野家长田贵红)

教学推荐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