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在线报名| 常见问题 |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光临北京君谊中学官方网站!

求学热线:400-650-1361

热门关键词:

特色教育

高三旷野家长 旷国昌

文章出处:网责任编辑:作者:人气:-发表时间:2015-03-15 10:54:00

 北京市私立君谊中学,有自己独特的育人方式。不但教育孩子学文化知识,还能够从是非观、集体荣誉感、社会责任感、诚信和对父母感恩等方面启发教育孩子,对孩子今后的生活道路具有很大的帮助。我的孩子从到该学校后,改变非常大,学习开始自觉了,也知道努力了,成绩虽然有明显进步和提高。在生活方面,虽然不太成熟,也开始慢慢懂事了,过去担心的一些事情现在可以放心了。在这一年里我在外面工作,感谢老师对孩子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帮助。在高中的毕业考试中尤其感谢英语老师对孩子的帮助和鼓励,三年的高中学习将来结束,不管将来孩子考试成绩如何,能否考上理想的学校,这三年还是受益的,对他今后的人生是有帮助的。我在此感谢学校对孩子的教育和培育,也感谢为此付出艰辛的各位老师,也期望这所学校将来能够办得更好。(高三旷野家长旷国昌)

教学推荐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