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在线报名| 常见问题 |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光临北京君谊中学官方网站!

求学热线:400-650-1361

热门关键词:

特色教育

初一侯强家长

文章出处:网责任编辑:作者:人气:-发表时间:2013-06-28 14:21:00
尊敬的君谊中学教科研中心的老师们:
    你们好!
侯强走进君谊中学,已近两个月了,在各位老师的教导下,在短短的时间里,我们感觉到了他品德和学习上的变化。
侯强比以前更加懂事了,侯强的奶奶年龄大了,走路不方便,出门时他能细心地扶助,经常帮奶奶端温水,给奶奶洗脚,为奶奶削苹果送到奶奶嘴边。学习之余,能经常帮父母干家务活,打扫卫生···令家里的大人们倍感欣慰,感谢老师们对侯强的教导。
侯强知道学习了,比如大人们晚间看电视,一看就几个小时,而侯强就在另一个房间专心的做功课,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和温习功课,是他的头等大事。经常和我们讲:我要各科都优秀,全面发展,光成绩好是不够的,还要有高尚的品德和强健的身体。
我们知道侯强的进步,是和老师们的教育分不开的,在此谢谢老师们。
                     
                            初一侯强家长

教学推荐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