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在线报名| 常见问题 |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光临北京君谊中学官方网站!

求学热线:400-650-1361

热门关键词:

特色教育

“我和我的祖国”红五月艺术节圆满闭幕

文章出处:网责任编辑:作者:人气:-发表时间:2019-06-17 14:50:00

 5月30日伴随着夕阳的余晖,君谊中学一年一度的“我和我的祖国”红五月艺术节在操场上热闹开赛。

一直以来,红五月艺术节都是君谊中学德育处每年的压轴大戏。今年,红五月艺术节围绕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开展,旨在激发学生爱国爱校热情,展现君谊师生“修君子道,结天下谊”的精神风貌。

6点整,红五月艺术节晚会正式开始,伴随着进场音乐晚会正式开始。由君谊中学校长陈媛媛为本次晚会祝词。

同时,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君谊星星教育集团创始人段君宜,君谊星星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校长陈媛媛,君谊中学党支部书记成君,君谊中学工会主席宋颖,君谊中学德育副校长朱淑凤,君谊中学安保处主任王广全,君谊中学教务处主任施红,君谊中学人事部主任周雅莉,君谊中学后勤部主任常明玉。

如火如荼的才艺比拼开赛之前,君谊老师们先行奉上了极为精彩的合唱表演。接下来,是各班精心准备的合唱表演。

合唱比赛结束后由我校音乐教师夏垚和班主任代表顾万通老师为本次艺术节带来歌伴舞《我的祖国》。

歌声落幕,轻舞飞扬。绚丽多彩的舞蹈比赛在音乐的伴奏下舞蹈社团的孩子们翩翩起舞。

最后是个人十佳歌手比赛,比赛现场犹如音乐节一般,每位观众都陶醉期中。结尾时,师生共舞将整场晚会推向最高潮。由君谊中学党支部书记成君书记为本次艺术节作总结,并宣布本次艺术节圆满结束。

教学推荐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