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在线报名| 常见问题 |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光临北京君谊中学官方网站!

求学热线:400-650-1361

热门关键词:

特色教育

君谊中学成功举办第二届队列会操比赛

文章出处:网责任编辑:作者:人气:-发表时间:2019-04-08 15:55:00

 为了创建更加和谐、规范的君谊校园,进一步巩固校园两操成果,329日上午君谊中学德育处牵头,校体育组组织实施的“第二届队列会操比赛”敲响战鼓。

 

上午十点,君谊中学全体非毕业班的同学,在班级体委的指挥下,排列整齐、整装待发,等待校领导的检阅。为了此次会操比赛,同学们已经用课余时间练习了半月有余。

 

比赛开始,以班级为单位,同学们根据体委的指令,做出整齐划一的列队动作。整队、立正、稍息、转体、齐步走、跑步走……操场上班班口号嘹亮,队形整齐;队列中人人精神抖擞,动作标准。

 

经过六位评委公平公正的专业评判,决出初中组第一名1个,第二名2高中组第一名1个,第二名2个,第三名3个,优胜奖8名。

 

最终,初一、初二并列获得初中组第一名,高二7班以9.17的高分获得高中组第一名。同时,10名体委获得最佳指挥的荣誉称号。

教学推荐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