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在线报名| 常见问题 |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光临北京君谊中学官方网站!

求学热线:400-650-1361

热门关键词:

特色教育

举办一年一度的图书捐赠、义卖活动

文章出处:网责任编辑:作者:人气:-发表时间:2019-04-03 15:25:00

 321日,君谊中学在教学楼前,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图书捐赠、义卖活动。“读好书、做好人”图书捐赠、义卖活动是3月君谊雷锋月的重要一项,本项活动由德育处、校团委牵头发起,学生会组织全校师生共同参与。

 

义卖开始前,校团委共收到来自君谊中学师生捐献的图书726本。准备中,同学们根据图书类型的不同,及上报义卖的商品的不同,统一安排摊位。

义卖中,学生会主卖、志愿者协助,每个精心布置的摊位前,围满了前来询价的同学和老师。

摊位中,有部分是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的。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各展才艺出奇制胜,让义卖不仅仅是奉献爱心的地方,也是锻炼自己的地方。

 

在一个小时的活动中,书籍基本义卖一空,共筹集公益款2166元,下周校团委将把这些爱心继续传递给需要的人。

 

一直以来,君谊中学非常重视学生服务意识和公德意识的培养

雷锋月中,我们通过活动体现雷锋精神的文化内涵

让学生在充满爱的环境中自由成长,

用润物无声的方式来滋养心灵

 

学习雷锋,播散爱心。

教学推荐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