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在线报名| 常见问题 |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光临北京君谊中学官方网站!

求学热线:400-650-1361

热门关键词:

特色教育

北京君谊央美附中预备班招生简章

文章出处:网责任编辑:作者:人气:-发表时间:2018-09-13 16:33:00

 君谊中学央美附中预备班由屡创佳绩的君谊美术高中管理团队和教师团队负责管理和教学,可以提供初中文化课和美术专业课的双项高水准教学。

招生对象(Prospective  Students):

爱好美术的京籍、非京籍小学毕业生(住校或走读)。

初中学籍(School  Status

建立教委认可的初中学籍。

升学方向(Future  Direction):

多所美术院校附中,其中中央美院附中、中国戏曲学院附中。

教学优势(Educational  Advantages)在学校同时学习初中文化课及美术专业课,无需另外报培训班。

师资优势(Excellent  Teachers):高水平的中央美院教师团队教授美术专业课,经验丰富的君谊中学教师团队教授文化课。

美考优势(Efficient  Teaching  Method):为每位学生建立个人档案,针对个性特点进行教学,能发掘和培养学生在美术方面的天赋。

管理优势(Strict  Management  System): 学校实行全封闭寄宿制管理。

中考成绩优秀(Student  Excellence):100%的毕业生升入高中,综合素质优良。 

教学推荐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